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July 19, 2008

终生大事之择日篇

原本我们说好明年十月进行结婚典礼,但是好好先生的妈妈,就是我未来的家婆说只有学校假期才有空,那么我们就退而其次换到十二月。那十二月多数是最旺的日子,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要选什么日子才会让大家都有空出席我们的典礼。

终于在早餐有个机会和妈妈讨论,妈妈说,没关系,我们待会儿去金吊桶问问看。我不是个非常迷信的人,只要不是乩童上身问财或烧符头喝保平安,我都可以接受。据说选对好的日子(既是没有克对方,和双方父母的日子)可以让一对新人永浴爱河,幸福快乐,对我来说这是所谓的‘先天’option,所以我也不排斥,后天的努力就是要靠我们去努力经营了~!

金吊桶位于繁忙的车水路,根本找不到车位。我们惟有假假把车停在《周天央水族馆》停车场,然后佯装成五分钟的顾客看看鱼讨论狗狗,然后再明目张胆的从大门走出去绕到金吊桶。-_-'''

要怎样形容金吊桶的店铺呢?如果有去过算命的人,大概可以想象,因为差不远-墙壁挂满应该是先人的大头照,有几个庄严的神台,上面还有袅袅的‘香’烟,重点当然是那个放满很多通胜之类的书的桌子。一个不会太老的老人从屋子的后方蹒跚走来,然后问我们要什么服务。

我们就说要择个结婚好日子。金吊桶有个已经印好的template,只需在特定的空位填下我俩的生辰八字和双方父母的生肖,然后他就翻了几本书,在开始做心算。结果,他说十二月就只有五号和六号两天是最适合我俩也不和双方父母相冲的日子。呵呵,这个差不多靠近五分钟的服务,竟然要五十令吉,钱赚得还快过Lorong Selamat那个戴潜水眼镜的char koay teow安娣!

don't play play,人家还有注册商标的。

最近工作状况不稳定,所以我也不确定明年是否结得成婚,我就和妈妈还有他说再观察多几个星期再正式决定。不过妈妈说那五十令吉还有售后服务-他会帮我们继续跟进安床(什么来的)、过大礼等的日子和时辰,所以总归来说还是char koay teow安娣比较好赚。:p

我们已经开了一个新的file,记录第一笔花在结婚的$$。看来日后会更多。啊!(惨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